朋友所托,幫忙作了咖啡館母親節的DM,可惜沒A到一杯1800元的咖啡

我想喝嘛.............

Coffee DM-已轉字型-2.jpg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由半年前的一封簡訊開始:「Kelly想不想去京都?」

從溫哥華回台灣,一眨眼四年過去,看似常飛行的護照上,蓋滿的卻是出差章。工作中的旅行,總是差那麼一點放鬆和享樂的fu;再加上今年開始小創業,工作時間自由度大增,不用再對著行事曆東喬西挪,對於好友的旅行邀約,當然馬上回以大大的:「YES!」只能說,友人的辦事效率是一等一的高啊!回以簡訊一星期內:住宿Checked、機票Checked、行程Checked、團友Checked(四枚),真的只差拎著包包就可上路的狀態,有友如此陪同旅行,一大幸福。

出國前一星期,四枚旅伴聚集于小貝姐妹的咖啡館,壓不住期待與興奮的雀躍,對著行程表吱喳了一下午,還相互為自己的相機來個旅前嗆聲(四個人/四台相機>.<a)。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乎每次去到台中科博館附近,總會經過這間「野菜共和國」。然後每次都會和朋友說一次:「我們下次來吃吃看!」下次、再下次,一晃眼也二年過了,終於因為某個週日,陪妮小可到附近拍大頭照而有了一嚐美食的機會。

話說這位神奇技藝之高超的攝影師,藏身在科博館附近的某棟建築物裡,走過巷子、繞過騎樓,總算進了一間看起來很普通的沖洗店。老板本人就是攝影師,一頭微長髮綁成馬尾,稍有藝術家的氣息,只見他以我從未見過的細心:一會兒調燈、一會兒幫妮小可把頭髮梳順,一下又微調她的衣領,前後約莫快二十分鐘吧,照片終於拍好了!!讓我當場決定,下一次要拍大頭貼,我一定也要來找老板拍,價格與市面差不多,但拍照的高度要求,比拍寫真還謹慎。(事後看見成品,真的自然又美!!好啦,當事人本身長的也美啦~哈。)

不過這間我只記得地點,忘了拿名片,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跟大家介紹,下次有機會再去,再補上資料喔~:ppp sorry~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B-S.jpg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夜,惡夢纏身,一直到現在還是暈沉在恐佈的幻境裡,微抖的手稍顯露心底的不安,歸於這二天的情緒太過,壓力太沉。但其實壓力情緒哪有太過,不僅僅是庸人自擾而已嗎?!

 

境中,在電影院裡,只記得是恐佈片,卻無片名,與相熟的人進入一奇異的房間內,窗外一個小小的身影一剎閃過,然後在我的視線中,是無止盡的墜跌,看見他在地上碎成血腥,下個鏡頭卻又一躍而起,上了黑色的車,被另一更深層的恐物挾持而去。夢中,我只是閉上眼卻摀不住入耳的驚叫聲,然後是小時候居住過的大屋,在一片漆黑中,一群人以微弱的手電筒燈光,探著暗黑的空間,想走卻像被什麼拖著…最終,醒在一身汗溼裡,時間已過中午,意識暈眩的分不出是清醒還是仍在睡境。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2 Wed 2010 19:55
  • Away

我想我必須作一個逃離的動作,不然,應該會瘋掉吧?!
也或許我並不會瘋,因為神精病患者通常會堅持自己的正常,那覺得快瘋的我,不過跟患了流行感冒病毒一樣,只是被某個時刻傳染,只要服顆普拿疼,明天就會好了。

「離開」是一種普拿疼,一個人,在這城市以內、熟悉以外,服藥後靜空一個晚上。連位子都特意選在最角落,耳邊聽的見人聲,抬頭看的見人群,四週圍是鵝黃的燈光,有淡淡的安全感和疏離感,同時在磁場圈內流動,我只是讓自己浸在這氛圍裡,等著藥效發作等著某部份的病症,被醫好。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心飛去托斯卡尼,帶一點陽光和溫暖回來,
也許再一瓶調進果香的紅酒,可以讓血液中的冷漠也變的熱情…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忙著幫小妹製作成長MV,一開始想的太複雜反而沒考慮到出來的效果,後來一切改為最簡單模式,才發現簡簡單單就是最完整的方式,之前浪費一堆時間製圖,反而後來都沒用@@""

不過倒是學到進階版的製作技巧,蠻好玩的~

話說成長MV這件事,讓我幾乎好多天火氣都很大,主要原因就是我家難搞的老爸,對照片有超級無敵多的意見,講不過就開始鬧固執和WHY大法: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吧,我承認標題很重,大概是開blog至今寫過最重的批評文吧,連之前不太喜歡的也只提醒自己未來別再去就好囉!台灣美食餐廳多如鴻毛,當然地雷也不少,如果東西難吃,了不起下回別買;如果裝潢差,過的去也就ok;如果服務太爛,那…對!我會很生氣的寫出來批評!!!!

對天秤又AB(超"菇毛")的我來說,只要東西不會難吃到非常極點,大概都還能笑笑的忍受,再吞下去。裝潢之類又屬個人品味,紅綠皆有人愛,所以這也純屬私人理解。BUT!!!實在不能容忍顧客花錢又換來一身氣的服務態度。好歹本人也在服務業走跳過一陣子(哈),身知服務人員的辛苦,所以就算是身為顧客也絕非大爺,合理的道謝我覺得是一種對等的尊重與禮貌,尊重他的工作與專業,謝謝他誠心的服務。

「八萫」日本料理,很厲害的,就讓本人吃了一頓非常火氣的晚餐!能差到讓我沒跟服務人員說一句:「謝謝」,近年來我只能把票投給這間了。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熊是小妹貢獻的,本來就是一對有特殊意義的小熊,

剛好拿來加工改照一下變身他倆當天的簽名筆,

當天禮儀結束,還可以很方便當擺飾收藏喔!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