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耶誕禮物-Coach小零錢包與jurlique玫瑰護霜

圖片解釋囉,實在很懶的打字說明了(笑)。

2008年耶誕禮物001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1176.JPG 

Le Moût 法文原意為靜待發酵成葡萄酒的香醇玉液《此句採自Le Moût 店冊》

藏身於台中市存中街59號,在綠園道特區中,白色與落地玻璃的建築,推開木門,12月3日的午后,我置身巴黎宮廷的浪漫紛圍中...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惡魔-蝠到

過年…會有人敢貼在門口嗎?!應該會被老媽打死吧… :p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眼又一年,沒吃湯圓這種自欺欺人的說法是沒啥效果的,

只希望腦袋有隨著一年過去又虛長些就好(笑)。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迷上散步,飯後跟著爸媽繞著公園,一步一步走著;

有時邊走邊聊;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年來台灣日式平價定食風吹起,台中也多了很多間專賣日式定食的小店,像「樹太老」、「福勝亭」等等,都是標榜200元左右價格的定食。今天要寫的「丼喀滋」也是其一。「丼喀滋」有中美店和福科店二間分店,因地域關係,福科店還無緣前往,不過聽說二間店口味相差不大,對於分店品質來說,倒是好事一件。個人就對「樹太老」分店品質、服務不一,頗覺失望。 
下午和嘛吉到中港附近閒逛,距離晚上SPA的時間還有二個小時,一整天均還未吃飯的二人只想找個地方用餐,時近四點,車又停在公益路上,想起之前去吃過的「丼喀滋」就在凱福登超市後方巷口,似乎是不錯選擇。還好「丼喀滋」是整天都營業,下午時段並未休息。下午四點,這種午餐已過、晚餐未到的時段,只有我們二個客人,像是奢侈的包下整間餐館。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從事的工作關係,飛來飛的出差是家常便飯,這次上海行合計五天,湊巧遇上中秋,行前就在威脅加利誘下,好不容易讓小姐訂到星六當晚的飛機回來,預想剛好可以趕上家族的中秋烤肉會,非常之完美的安排!!!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森宇治茶屋」,最早是在lalaQ的blog看見介紹而起了興趣,但這間店的熱門程度讓人稱嘆,周末沒預約總一位難求,也就這麼擱在自個兒筆記本裡沒能前往。某個星日洽逢家族齊聚中午一起用餐,大表姐提議下午一起續攤喝茶,並幸運的預約到位子,雖然還得等到四點半,不過也算有了機會探訪一直無緣的店。

存中街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高樓夾雜不少老式平房,許多餐廳、咖啡館隱身其中,很有台北小弄的感覺。「明森宇治茶屋」就藏身存中街小巷內,開車來回二次才找到161巷,後來發現其實就在AD義大利餐廳的巷口轉角進去,上次和J去吃過AD,怎就沒發現斜角的明森?!(笑)。小小一間店,前後左右還是一般住家,一入店就是仿日式的庭園與木桌椅,讓人聯想到京都老街,坐在老式的木屋外,一杯茶一塊糕點,就能圓滿了旅人的心靈。

甫一入店告知預約姓名,店長非常禮貌而帶歉意的請我們先在庭院稍待,因前一桌的客人才正打算離開,並立即端了一盤手製抹茶餅乾讓我們試吃。店家有禮的態度讓我們並不介意等候,尤其是招待的餅乾充滿濃郁的抹茶香,後來發現明森也很大方的在櫃檯放了一大盤餅乾讓客人自取品嚐。當然,手工製的餅乾也有在店裡販售,作為送禮的小物,頗具日風。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前幾日老媽湊巧在電視上看見節目介紹這間在台中清水的「財伯米糕」,就一直唸著想去吃。星六下午全家閒賦在家,老媽提議被採納,決定朝米糕的所在地出發。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過一大半,喜新厭舊的個性又整個來了,每次看見書店架上充滿個性的記事本、年曆本之類,總是衝動的很想換新。好像記憶以來,我從沒真的寫完一本年度記事本,大概每三、四個月,舊的就又被隨手塞進櫃裡,然後再投入"新歡"的懷抱中,這個性啊,像誰?! (老媽:一定是妳老爸。)

實在很看不順眼手邊的記事本丫!本來覺得藍的很風格的封面,實在失了興緻,又不想老是傷荷包的換新本子,湊巧在逛文具行時發現架上一堆裁切好A4大小,不同花樣的紙張,那不如自己來試改封面吧!!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