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只是一篇無聊的弔慰文)

最近很想換手機!!
因為某某人老是拿新手機在我面前閃來閃去,不被誘惑到,怎算普通人!!!

(太過份了,好殘忍~)

老大預約等了一個月,拿到Sony Ericsson G900,暗紅閃光的身影,再加上號稱500萬畫素數相功能,拍攝出來的效果,拿來和我這支VS3一比,我的只能稱做一片黑影...

忍不住就動起心念也想來換支手機,尤其老大每天對我這支VS3的嘲笑,○亨!是人都會有脾氣的,以為我不敢換嗎!!!

逛遍網路賣場,視線整個終結在Sharp手機上....也太美了吧!Sharp的手機。翻完一系列的報導,心,已經整個被網羅了,可惜...叉叉小圈...太過份了吧,為啥台灣上市的沒幾隻,你說丫你說丫!!!!!!!!!!(淚奔~~~~~把我的心還來~~~太過份了~~~嗚。)

以下,記錄"想要又要不到的痛苦"之手機身影:

《Sharp SH906i》

淡粉與特殊切割菱格的表面處理,燈光下....超誘惑...............。




《Sharp 922SH》

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的好酷又好低調華麗喔~(羞)。




《Sharp WX-T92》

你有看過手機的頭可以轉平嗎? 喏,這隻就是,拿來炫照片或影音,不被閃到才怪,酷!台灣上市了,可惜二萬多的價格.......窮,所以還是列入心碎機一支。
(也許哪天被客戶或老板氣到,會敗也說不定,以我這種任性程度...盤算中...)




以上,票選三支得不到就不想別人得到的手機。聽朋友說最近很多破解版,讓Sharp多款只限日本販售的機款,也能在台灣使用了。但很多介面、功能還是屬於台灣不支援狀態,想一想還是暫時收了敗家的衝動。反正,只要老大不要再拿G900在我面前逛來晁去...基本上,我應該...最近不會對其他手機有胃口了.....Sharp....我的手機....嗚........Zzz..zzzz....。



PS. 以上圖都來自eprice比價王借用(給eprice:拍謝啦~不是故意借圖片來用,但比來比去,你家拍的最好嘛...)。

創作者介紹

Kellie's Space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