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壓根跟婚禮、婚佈這種話題扯不上邊,一來我沒半點婚佈經驗,二來我非專業之手,蒙好友竟然還慎重請託的情況下,臨時接下幫忙製作她訂婚宴當日的迎賓板和成長MV...

一開始除了看看網上資料,實在也沒半點頭緒,手作功力不佳情況下,只好藉由電腦來製作,因相距台中台北之遙,圖稿由我負責,成品則交由準新娘去處理後製印刷,省錢又省力。

以下是幾個作出來讓準新娘選擇的圖稿,托這次製作的經驗,又多發現非常多的素材可加入運用。

《迎賓板1-玫瑰風格》

這是最一開始作出來的圖稿,比較西洋浪漫風格。

《迎賓板2-中國傳統紅風》

討論過程中,有談到老人家覺得白色背景似乎不夠喜氣,所以又來了一個大紅版,哈哈,差距之大,夠紅了吧!!!這款主要是搭配放置在餐廳外的喜宴板(日後再補貼)成一系列。

《迎賓板3-海藍色花型版》

發想源起是好友的婚佈風格,走的是巴里島路線,所以設計了這款。


《迎賓板4-婚禮禮物版》

將整個當成一個開啟式的婚禮盒子,有一點甜甜的氛圍。

猜猜結果準新娘選了哪款?
答案:
以上皆非!!!

實在是我的原因,總在時間超緊迫該交稿去印刷前,又另作一款推翻前面所有版型(泣),所以丫,後來挑上的完全不在上列四款之中吶~


*有需要的新人,請留私稍洽詢價格與預約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