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選取的訂婚宴迎賓板最終版本…

文定訂在7月13日中午,
而我終於在剩不到一星期前,將迎賓板、桌卡與MV,都交至準新娘手中。
剩下來得由在台北的Carol與印刷公司負責輸出和裝框的部份。

因事未能出席婚禮,其實對自己的成品還蠻擔心的,就怕自己做的不好,擾壞美美的會場佈置。
還好事後聽見新娘子滿意的讚美,與實際看見成品照片後,總算安了心。


新娘子Carol找到的印刷公司,真的只能用超水準來形容,配合度高、出稿速度快不說,
整個印刷的質感都是水準之上,當初有點小擔心在部份光澤方面也許印不出來,
想來實在我這新手太會操心了(笑),如果這個迎賓板有被讚美到,1/2就是印刷公司的功勞囉~
(我老媽從小有交代,做人一定要謙虛,哈哈哈。)


另外這是後來追加的桌卡,主桌我有另外做特別版,不過婚攝沒拍到。
還有婚禮當天協助人員的識別卡、成長MV等,
得等有時間再整理上來囉!

還是要謝謝美麗的新娘子-Carol小姐不嫌棄啦,
讓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製作經驗。
Carol小姐,妳的婚禮我會再努力製作90分以上的迎賓板與MV給妳喔~
要期待吶


滿滿祝福給Dear Paul and Carol
一定一定要是最幸福的一對喔! 永浴愛河&執手到老。

Best Wishes from Kelly...........

*有需要的新人,請留私稍洽詢價格與預約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