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家中三個小孩中唯一的男孩子,又是年紀最小,不可否認,老弟一向是家中的寶。也還好他個性還算得體,除了課業有時讓人煩惱,想法有時比我這個做姐的還成熟(慚愧啊)。

為了不想浪費時間,甫從大學畢業,他就積極的自願先當兵去。手氣很"順"的抽到海軍,跟他想去的空軍完全無緣(哈)。當兵事小,倒是苦了老媽天天掛念這個當兵的兒子,好不容易熬到第一次的新兵懇親會,老媽大包小包,半夜三點就催著老爸出門去,我們當老媽是想去搶"頭香"吧,哪有人半夜三點就出發的。


懇親會從早上六點開放讓家長入營。從台中到高雄左營車途三個小時多,到那裡已經一長排的車子在等候,根據老媽的打探,"搶頭香"的第一台車是從台北來,半夜不到一點就出發了,車裡還帶了個小嬰兒咧(強)。長長的車流,加上擠滿著等著入營的家長親屬,果真是"孝子"的時代。


超可愛的海軍娃娃,身後這棟就是會客室。
進入軍營,每個阿兵哥頭髮都一樣短,加上受訓皮膚又黑,八成又都是眼鏡族,老實說一時還真分不清哪個是老弟!還好老弟懂得先冒出來打招呼,不然我大概真的會認錯人吧(羞)。

真的長的都一樣吧!!!全是一堆眼鏡族,皮膚也黑到快發光了,哈哈哈~(拍謝啦老弟,"玉照"借老姐放一下,如果衝不了人氣,請檢討你的長相,謝謝!!!)

偌大的會客室擠滿人,桌上各個擺滿"孝子"食物。話說老媽帶了二個悶燒鍋和一堆水果、零食已經夠讓我們覺得太小題大作了,看見隔壁桌連桌上型瓦斯爐、小冰箱都出爐...真不是簡單的角色丫。算你們狠!!!

懇親時間由早上六點到下午三點,我們也跟大部份的家長一樣,待到最後時間快到前才離營,接下來得等中秋節老弟才能放假回家了。
加油喔!老弟,希望你在軍中平平安安一直到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