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新郎/新娘對杯組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1

其實禮物所費不茲啊,但原包裝看起來,實在沒有喜氣感.....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2 

從杯子開始包裝起,金色華麗的簡約風格,希望收到的新人有好心情,雙雙對對,幸福永遠!!

本想用小木籃子裝的,但考慮到送禮/收禮人當天的攜帶方便度,還是用原來紙盒裝取會比較合適,所以就改成下面的包裝方式囉!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3

原來的紙盒實在太嚇人,不改造一下不行。在內盒舖上鵝黃色的棉紙,可保護杯子,也多了一點質感。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6

利用雙色立體紋紙,簡單折出層次再包裝,呼應內容物包裝的小華麗感。婚禮,就該喜喜氣氣嘛~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5

用熱融膠層層粘出緞帶花,以本人非專業的手藝來說,應該還算可以過關啦(羞)。

惠琪-新婚禮物代包004  

 整體LOOK,完成圖!!!看起來有比原包裝好些嗎?(笑)。

其實以上材料費不多(約200元有找),費點心就可以讓禮物質感更提昇,也是包裝的另一種魔力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