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麻吉美女:

轉眼間,這個日子又來了。

雖然我知道妳非常不想面對這個事實,不過,擺在眼前了嘛,是不。

加油!要堅強勇敢的承認..........................................是的............沒錯............

............................................................妳又老了一歲了!!!!哈哈哈哈

送妳一個蛋糕和滿滿的祝福,現在開始,每天都要過的幸福喔!!!!

有啥心酸血淚的,我的msn和plurk永遠都為妳而掛線上的啦!不囉唆,就這是友誼的偉大…

6.21 Happy Birthday, 願妳心想事成,願妳永遠保持18歲的年青!!!

(沒辦法壽星最大,我一定得醬說!)

以下是手繪稿,請珍藏原件,說不定過個三、五十年,會增值的啦!

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