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距離用餐大該有近一個月的時間了,一直覺得是要放還是不放,對於這間餐廳並沒有太多想說明,如果覺得餐廳餐點看起來好吃、景色看起來愉人…我把功勞都歸給小福機與我的後製(XD,是在講金鐘感言嗎?!)

真的頗失望的一間餐廳,整個服務水準讓我們很懷疑是因為有人曾經欠帳過嗎?!還是服務生每個都像宮雪花小姐一樣?!廚師今天菜色準備不足?!瓦斯的溫度不夠溫熱湯品?!還是我們期望太高,其實這本來就是棕櫚泉的獨有特色?!(若真是,我真的錯了!是我見識不足)。

目前為止,這應該是寫下幾間餐廳來,最不推的一間,五、六百的價格,並不算多貴,但也非便宜,打著泓品集團的名義,顧客是該得到最基本的服務與滿足,可惜,在那個中午,我們五個人並沒有,而我深信其他幾桌的客人也沒有。(滿意度的基本判斷是在顧客的臉上!)

從落坐到點餐、從用餐到甜點完畢,從最後付完款出了餐廳,我道了不下十次謝,謝謝他們的服務與工作,但卻連一句基本的「謝謝光臨」都沒有聽到,也許從假日卻冷冷清清的停車場,我們是該有基本心裡準備,可惜,很美的一間餐廳,不美的服務與食物水準。

以下,圖片僅供參考,不作單獨說明:

DSCF2452.jpg 

DSCF2454.JPG DSCF2451.JPG

DSCF2457.JPG 

DSCF2455.JPG

DSCF2443.JPG 

DSCF2444.JPG 

DSCF2463.JPG 

DSCF2465.JPG 

DSCF2466.JPG 

DSCF2467.JPG 

DSCF2471.JPG 

DSCF2472.JPG 

DSCF2474.JPG 

雨愈下愈大,間接影響到寫這篇的心情,多扣了幾分…SORRY!不過就算是晴天,我還是給這間不及格!抱歉blog言詞中對此餐廳的冒昧,不過付錢的是我們!感受的也是我們!還有…blog是我的!(吼個鬼啊!唉…咖啡續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