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23.JPG 

此為安德魯在台中的第二間分店,位於健行路上。事實上這條路上聚集蠻多間印度料理的,其中香料屋是一般我比較常去的店,此次特選了安德魯嚐鮮。預約七點,到店甫不過六點四十左右,我竟然是第一位客人,可能和當天陰雨綿綿的氣候有關,不過入座後又來了三、四組客人。

DSCF2728.JPG 

店裡其實不大,內外置了十餘方桌,採紅色系裝潢,印度歌舞片也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小小的廚房擠了二個距朋友說"很帥"的印籍廚師(我沒細看),外場只有一名女士著印度傳統沙龍,點菜、送菜,再穿插解說,有點小忙不過來的感覺,不過態度非常可親。這間是第一次來,滿滿的menu價位與香料屋差不多,主菜均約二百至三百間,其他飲品、拉餅之類則保持到5、60元的範圍。為求方便,我們直接點了雙人套餐NT$990/含服務費。

DSCF2730.JPG

前菜部份是二片印式薄餅沾酸奶醬汁,也附有綠色和紅色的辣醬,餅的味道稍重鹹口味了點,特別是紅色的辣醬,真的好辣!!!!

DSCF2736.JPG

湯品有二道可選,本來我們都選雞肉清湯,不過聽服務生說蕃茄湯是他們的招牌就改了其中一品。果然是蕃茄湯大勝啊!

DSCF2733.JPG

DSCF2738.JPG 

DSCF2743.JPG

DSCF2735.JPG 

DSCF2744.JPG 

DSCF2747.JPG 

DSCF2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