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台北行,感謝表姐的食宿招待啦~整個讓我很害羞,讓妳周末還得陪我趴趴走~別忘了我們本周的台中火鍋之約喔!終於全數到齊了啦!

星日中午和表姐去吃了傳說中的「非常泰」,這間和瓦城是同一老板,不過走的風格比較摩登,三、五好友喝點小酒配上料理,也頗有小酒館的悠閒感。價位來說不算便宜,我們二個點了四道菜,就約莫一千二百多,平均在三百元上下的單品價格。4616.jpg 

亞洲幾個熱帶國家,料理裡很常添加椰奶與香料,二者皆我所愛,尤其又特別偏好咖哩料理,所以幾乎只要慣上咖哩、辣這種字眼,就會忍不住想點來嚐鮮。「非常泰」的辣味椰奶牛肉,光醬汁就可吃下整碗白飯,

DSCF2787.JPG 

蝦醬空心菜 

辣度三顆半星,蝦醬的味道也很重,二個人可以將一盤菜吃光,就知道好不好吃了…>.<而且常常在台北都是吃到比較粗管狀的空心菜,非常泰是選用中部那種細管的,青菜的脆管加上香料與辣度,優。

DSCF2788.JPG 

 月亮蝦餅

非常泰的蝦餅比較厚,蝦泥中還夾雜一些小蝦肉塊,口感頗豐富,不過相對也比較有飽足感,吃個二片我就有點小投降~好像煎餅類的我都挺愛的,如韓式海鮮煎餅、月亮蝦餅、日式大阪燒之類…(:p)。沾上中間附的醬汁,甜甜的很誘味蕾喔!不過醬不宜沾多,不然會過膩~

DSCF2789.JPG

打拋牛小排碎肉醬

再推一下這道菜,富含泰式香料的氛香,又多了蕃茄的酸中和,讓整道菜色入口不會太重,小辣的口感,真的很配飯。我覺得配麵好像也不錯:p有夏天的感覺。

非常泰也有甜點、飲料,不過感覺沒很特別,所以就沒點了,況且二個人吃完這四道也整個休兵投降,還好後來去了IKEA和環百散步…整個非常吃喝之旅的台北行。(前晚去了京星喝茶,很LUCKY,沒訂位狀態下只等了不到四十分鐘,因表姐妹們常去,我就懶的拍了,這篇整個是為了閃Cherry而拍的,哈哈。)

300.JPG

台北行之友誼篇:

三年多沒見Grace,此次趁她回台灣約在台北相聚,其實更應該帶她好好遊遍台中的,可惜有些事不允啊!(so sorry~)。星六見面歡談,不知下次是何時才能再見了?!還好友誼是不會因海洋而淡化!我說Anny啊!快回來快回來)))))(哈哈)。

謝謝Grace與Anny的咖啡~真的超感動的!整個有瞭解到我的愛好(哈)。小小在心底哭泣了一下~就感心a吶~我會努力掙取時間回去看你們的新房子的~請記得留一間客戶給我(嘻嘻)!我要有view的喔:p

DSCF2794.JPG

 

創作者介紹

Kellie's Space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8601049
  • Hmmmm..... I like thai food too...
    huey
  • 我也超愛的,尤其是泰式咖哩~超下飯~最近吃到泰式椒麻雞,優!

    kellyspace 於 2009/07/27 14:02 回覆

  • K.hsien
  • 上次差點吃到了,因為主角住印尼....泰式的她吃到快瘋了,只好....改天我再自己去吃XD
  • 還不錯吃,不過有一點小貴就是了~等我去吃完泰小間再回來報告,聽說這間便宜又大碗喔~

    kellyspace 於 2009/07/30 1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