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很大…已經完全遺忘何時去吃的:P

反正不是去年就是今年啦~(整個賴過去ing)趁整理照片時不小心翻出來,補貼一下。DSCF1279.JPG

這間貝里尼開在台中公益路勤美誠品內,從開店以來至今還是假日排隊名店之一。熱鬧的氛圍,三、五好友一起前往,點菜共享,是不錯的地方。價位也算合理,無怪乎週末幾乎沒預約就得落入排隊長龍中。

DSCF1280.JPG

餐廳風格其實也有點美式風,服務素質整體來說很不錯,也會依人數推介合理的點菜數量,蠻體貼的。

 DSCF1278.JPG

那天其實是我們二家年輕人間的聚會,少了家長輩,當然館子就選的年青點:p

以下就由圖片自個兒介紹自己了,不是懶的多寫,實在我真的忘很大…還是想不起來何時去吃的…(害羞)。

 DSCF1285.JPG

湯品分量倒沒很多,約2個人分食可。上面主廚沙拉的醬有點酸酸甜甜,配上脆脆的餅乾片,搭!

DSCF1286.JPG

這是可一次點二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食部份,口味蠻多樣,奶油培根我愛!最近也有迷上青醬的義大利麵,下次想去AD試試,話說這間開很久囉,還無緣去品嚐。

DSCF1293.JPG

我本人倒不偏愛厚皮的披薩,反而這種薄薄麵皮的純種義式披薩深得我心,烤的稍焦脆的餅皮,配上生菜、生火腿片、起司,再來場球賽就圓滿了!

DSCF1290.JPG

寫著寫著,好想咬一口…真不該挑這種睡前時間寫食記的(嘆)。

DSCF1292.JPG

另二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那天我們去了六、七個有,所以請別誤會我們每個都是大食客啊!(雖然應該也算相去不遠啦!)份量點的將將好,哈哈!反正那天後來有續攤,沒再怕的啦!

 DSCF1294.JPG

沒有很"驚人"的綜合炸物,不知是盤子大還是東西少了點,視覺上有點柴。不過薯條是我超愛的那種帶皮炸的~好吃!想念NEW YORK淋了起司醬的薯條啊…(淚)。

DSCF1289.JPG

記得飲料好像可無限續杯的,淡綠色那杯是此間店招牌飲品之一,忘了名字,不過好像有得到好評。真該找個時間再去一趟,不過一定得一幫人去才有fu,這種店對我來說,就得大伙兒一塊分食閒聊才有感覺的嘛!

DSCF1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