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58.JPG

三年多,然後一切剎然停止,我在原地停了下來,想弄清楚,怎樣的下一步會比較適合?!其實有些慌,有些茫然,但我無法讓自己在泥沼裡打轉圈圈,卻轉不出其他顏色。

 

昨天晚上的咖啡與氣氛,從這個結束到可能的下一個開始,從他到他,聊的透徹,因為妳,我才能說的出口~感謝有妳,我一直以來相伴的麻吉, 接下來的路,不管是不是會分隔在二個城市,在我被戲稱喜新厭舊的個性中,妳始終在不變的位置裡,妳懂得的我,才是我。

 

個性中有些許淡漠,我總以為我其實是個內向的人,走過這些年、待了這麼多地方,才發現原來我的個性偏外?!這實在太有違我的月亮本性了??!!(哈),無所謂,如果這是一種正面的評語,那我接受。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其實拉扯的很天秤,但又決斷的那麼天蠍,我不喜歡去搶奪不能專屬於我的東西,也不能允許這樣的自已,是吧。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就這麼在誰或誰的世界中消失了,也不用覺得驚訝.................

 

亂七八糟的寫些什麼?看不懂,那就此打住吧,下一刻,我會在哪裡?!

2009.11.28 這一刻,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