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惡夢纏身,一直到現在還是暈沉在恐佈的幻境裡,微抖的手稍顯露心底的不安,歸於這二天的情緒太過,壓力太沉。但其實壓力情緒哪有太過,不僅僅是庸人自擾而已嗎?!

 

境中,在電影院裡,只記得是恐佈片,卻無片名,與相熟的人進入一奇異的房間內,窗外一個小小的身影一剎閃過,然後在我的視線中,是無止盡的墜跌,看見他在地上碎成血腥,下個鏡頭卻又一躍而起,上了黑色的車,被另一更深層的恐物挾持而去。夢中,我只是閉上眼卻摀不住入耳的驚叫聲,然後是小時候居住過的大屋,在一片漆黑中,一群人以微弱的手電筒燈光,探著暗黑的空間,想走卻像被什麼拖著…最終,醒在一身汗溼裡,時間已過中午,意識暈眩的分不出是清醒還是仍在睡境。

 

喝了碗熱湯又沉入渾沌裡,夢像續集般又圍了過來,這次醒來,記不住什麼,只覺得恐佈,很清楚的一種恐懼。

 

沒什麼力氣的身體,像浮在一個無重力狀態的世界,有點暈、有點沉。大概是生理與心理的聯合抗議吧?!在昨晚水果酒的加持下起了化學作用…。

 

想著等等該沖個很熱很熱的澡,洗去不安與惡夢;想著明天就是平安夜;想著這幾日的自己,是過的有點緒亂了。

 

PS. 也或許只是前陣子恐佈片看太多了?!以後也不該在睡前造訪部份BLOG才是。

PS. 竟然昏昏沉沉了一天一夜,水果酒不是才4%的濃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