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該用怎樣的眼光,再去與你相視?!在這多年多年之後的今天。
原來「街角的相遇」不是只存在童話式的偶像劇裡,在幾年過去後的今天,微冷的溼氣裡,我們的緣份還足夠,這短暫的相遇。

沒說出「好久不見,你好嗎?」這種古意而荒唐的問句。我們只是互望著對方,假裝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平靜而安好,就算,我幾乎能聽見你心底的瘋狂,幾乎…

剛買的吐司還散著牛奶香,淡淡地,盪在我們不到30公分的距離之間,卻清楚的劃隔成二個區域。在電影裡,總是有另一女主角在這時悄然出現,挽上你的手,宣示的以眼神把我驅離,我猜測著,是那個從玻璃窗內一直看著我們的她?亦或在你身後,正不耐煩的看著手錶的她?

沒有,沒有另一個她的出現。

在2分零17秒的凝然中,看見一段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交錯。我看見過去我自以為的轟烈愛情,原來,在這多年後,已成為曾經,鎖在盒裡,藏在年少的不經事裡。

也許,我的原罪,是從沒愛你像你愛我那麼深,所以當我的角色在社會中不被認可,我也堅持,要成為你這輩子心底的絕響,那怕卷起漫天沙土,也只允許你屈敗在我的眼神裡,愛情對天蠍來說,是供奉惡魔的祭品。

那麼現在,我又如何對你產生同情?在我親手摧毀了你和她的圓圈後。

「爸爸,你怎麼不上車?」小小的男孩身影出現,他拉拉你的衣角,想接過你手上的吐司。「今天媽媽2點會來接我,她和新爸爸要帶我去兒童公園喔!爸爸~快走嘛~」

清楚看見你眼中閃過的挫敗與無奈,我微微笑,故意擦過你左肩再一步一步,緩慢的,走遠…我知道,你會永遠記得我身上散出的still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