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心情慘到破百指數,犯了眾怒如何在家裡生存?壞的總是我,改不了的也是我,沒救了,湊不成一個圓了?!很痛,真的,調到大陸算了,遠遠的躲著,偶爾回來一次還會受歡迎吧?真慘耶。

果然話太多、意見太多是不行的,壞的都給我吧,反正我大概也改不了了,放棄比掙扎來的有用,尤其當周遭還在冷笑時,不大聲講話的人就是吃香,忍不住氣的人就是沒EQ。受寵的還是受寵,好的不管如何還是好的,這個世界,好難適應。

明天早上去買杯咖啡看一早上的雜誌,這屋的空氣,暫時還沒辦法讓我借用,因為好貴,還不起吶(笑)......被說了最好別下樓,但我飛不出去,沒有翅膀......這就是笨到不知該怎麼離開的我?!原來一切真實的很可憐,算了,為什麼我總學不會?你們說的對,我真的好差...對不起,那麼差的我,怎配的起那麼好的你們?

第一次發現,原來你們的笑聲,是一把會刺心的刀...而我自取其辱的沒辦法躲,就註定只能讓紅色染滿身......
還好,還忍的下去....再忍一陣子...快可以了。

加油喔!!!!沒什麼過不去的,沒什麼不會過去的,你過去了,就真的一切...都會沒什麼了....

PS. 看得到這篇文章的認識的你們,也許會去問他們,也許不會,如果問了、得到答案了,請相信他們的話,因為...記得嗎?壞的、錯的,一定是我!!!相信他們,反正連我也都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