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相信妳說的話了,平常的、生活的、不重要的,我聽!
其他的…不會再相信了。

我一直知道妳不是公平的,就像妳說的,手指五隻不可能是一樣長,我也習慣總是當最短的那隻,也許偶爾會掙扎,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久了,也就知道糖不屬於我。

說要買車的是妳,要買車給我的是妳,不把舊車拿回來的是妳,不讓我開妹的車的也是妳,最後,我還是落得必須自己付擔,當我淡問妹的車付款狀況,妳冷笑的拆穿我的把戲,原來我只是愛計較??

算了,是我愛計較,是丫,沒有糖吃的小孩,哪怕只是一滴蜜水,怎會不想貪取?!
從小,我是最不愛伸手的那個,因為伸了不見得有,慣了,也就不要了。朋友笑我,不懂得把握該討的時機,像妳妹多聰明,妳笨丫!

也許吧,工作上至少我能自給自足,雖然看不慣妳花錢與嬌寵妳兒子的態度,能認的我也認了,但車子的事,為什麼我就得自己付?說要買的、說不能開現在車子的,是誰?

這二天,想了許多,也更加認了,我不會再提半字車子的事,也不會去買,我會依然存下每一分錢,買自己的小房子,呼吸自己的空氣和自由,就不用繼續待著,看妳有多不公平,看自己一點一滴消失。

當妳說那種話,我有多痛妳知道嗎?怎麼還能奢求我笑著接受?我在乎的從來不是一台車,一份錢,而是感覺,說到做到是妳教的,做不到卻反覆提,妳只是在提醒我的疼而已,別再說了,就這樣子吧,從今而後,對於這種事、這種話,妳說的,我全不會再信了,只會一笑置之。

我要的,我會自己努力掙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