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一大半,喜新厭舊的個性又整個來了,每次看見書店架上充滿個性的記事本、年曆本之類,總是衝動的很想換新。好像記憶以來,我從沒真的寫完一本年度記事本,大概每三、四個月,舊的就又被隨手塞進櫃裡,然後再投入"新歡"的懷抱中,這個性啊,像誰?! (老媽:一定是妳老爸。)

實在很看不順眼手邊的記事本丫!本來覺得藍的很風格的封面,實在失了興緻,又不想老是傷荷包的換新本子,湊巧在逛文具行時發現架上一堆裁切好A4大小,不同花樣的紙張,那不如自己來試改封面吧!!

原來的藍色封頁記事本。黑底白點A4大小紙張,一張不過5元,還有一堆不同花樣可選,厚度拿來當封面不會太軟到亦破,也不會過厚難折線,將將好!!!

按記事本大小,將多餘紙內折,注意一下內折時的角度,儘量讓邊緣整齊又一致就行囉,整體弄完已經可以說完成懶人改造囉!! 小圓點的封面,感覺有點日風吶。

現在市面很流行這種立體貼紙,雖然價格貴了些,但不管是用在卡片、小畫作、筆記本上都很有味道,上次製作Anbo的賀卡時還留下一些,剛好派上用場,也讓封面不那麼單調。



很簡單的就完成囉!
時間不到半小時,花費也只小小的5元+貼紙一枚;完成品感覺還不壞,像又買了一本新的記事本。{#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