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外面緊鄰一整排的住家,其中掌管這條街大小事的,不是里長也不是村長,而是一隻常橫霸在馬路中央睡覺的「鬆獅犬」。看得出深受主人寵愛,毛常被刮的鬆鬆的,嗜好是愛睡覺,不管早上、中午、還是下午,只要天氣好,他就是橫在馬路上補眠。 

三不五時有車經過,還得按個喇叭提點下他老人家:「嘿,借個光吧!兄弟。」只見他緩緩睜開其實也不大的眼睛,不甚情願的掃了眼來車,才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花個一分鐘偏離馬路中心,等車一過,再見他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又花個一分鐘回到中心位置,這路,歸他管嘛!!

49c39e0f56e59.jpg

(這張翻自網路GOOGLE,沒能留下獅下王生前…呃是之前的身影,借來用用!氣勢一樣如鴻啊!)

從進公司沒多久,就注意到這隻超Q版的鬆獅犬,那懶洋洋的狀態…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不過可別以為他老好脾氣,某日偶見他追著野狗跑的模樣,兇的咧!~喝~這街,歸他管嘛!!!

後來這隻不知正名是啥的鬆獅犬,就被我們戲稱「獅子王。」

近幾日,天氣熱起來,公司冷氣開始運轉,這喫茶小舖的外送妹妹每天午後就來按鈴…熱嘛!!!!!回神才想起,許多日沒見過「獅子王」在外頭巡,搬家了?!後經同事通報,獅子王被理了毛,氣勢不在,不過更Q了…

等啊等,我和另一同事就是等不著獅子王的身影現身,就連很刻意的向人家屋裡望,也沒個影子是怎樣啊!!

終於…今天下午,他,現-身-了!!!(OS. 你搞啥恐佈氣氛啊~)

等我爆笑完,再火速衝上辦公室拿相機,從外面陽台想偷拍,他老只剩個屁股對我,就是不肯轉正面,勉強搶下二張背影,獅子王又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進了屋內不復返………空留憾恨啊………(OS.我想拍正面啦!!!!)。

以上,就是關於獅子王的整個介紹,那關獅子頭啥事?!哎喲,不會自己看被理完髮的照片喔…鏘鏘鏘…被理到只剩頭部與四個腳掌的毛…我突然能理解為啥最近他老很少現身,這狗啊,也是有羞恥心的嘛!

DSCF2330.jpg 

DSCF2328.jpg 

以上,凱莉醬會再繼續努力追蹤,希望很快可以拍得正面照,呈現給大家(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