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勤美誠品出入多次,才知道三樓角落還藏了一席寧靜。在書香漫瀾的氛圍裡,淡淡的果茶香,在午后靜謐的隔絕室外的雜擾。一杯茶、一席位,坐擁綠園道整片景,連心也跟著緩慢慵懶下來。

4a8a8f8b70b5e.jpg  

不是好嗜甜食之人,尤其對西方的甜點,總沒台灣小品來的熱情。吸引我的是在這四方間感受到的舒適與沉澱,啜一口茶,好像將所有惱人都放下。 

4a8a8fb78aebb.jpg

Eslite的價格並不如甫想像中的難以親近,二、三百價格買到一個下午的自己,簡單而平易近人。

4a8a8fcb7cc8f.jpg 

且邀2、3好友,點份下午茶套餐一同分享(含二道任選茶品、二份英式午茶點心組-680元/套)。從兒時到青春時的愛戀,從工作到生活的變化,天南地北都是話題。 

4a8a8fe5671ec.jpg 

亦合適單獨前往,一本書或小筆電(小姐還會體貼的幫忙安排靠近有插座的桌子),半放空的望著窗外綠調,半放任心去漫遊,感覺被掏空的靈魂又緩緩的隨之脈動。

4a8a8ffa3b4a3.jpg 

甜點,是插曲,也是主曲,端看你的熱愛程度。五顏六色排在盤中,總是讓觀賞者莫名心喜,自古,甜食就有著特別的魔力,咬一口果仁手工餅乾,啜一伯爵宮廷香,微笑自然綻於唇邊。 

4a8a9014c0a19.jpg 

對於Eslite Tea Room,寫的很淡,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一間店,適當不假作的服務態度,平實的消費,惹喜的食物點心…。而我特別愛上從這裡望出去的藍天綠草,綠與藍放肆而張狂,陽光透過玻璃映在桌上的小花瓣上。 

4a8a9025bdcc2.jpg 

改天,打算帶著NB,找一個合該是上班日的午後,翹班來此獨處。我想我應該會想點四果茶,試試上次小姐曾說過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像喝進滿滿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