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局的大小,取決在人心與人性。

 

當某件事反覆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錯的是那件事,還是沒懂得反省的你?!

如果你花了幾年的時間,才發現對方一無是處,

那差勁的是對方,還是根本是你的判斷出了問題?!

 

不,這不是病,我說這叫過於自滿與設限。

當你把「自己」擺在雙眼前,阻礙了看這世界的窗口,

只有「你」才是對的,

只有「你」才是努力的,

只有「你」才是唯一的,

而其他人…於你來說,

比你好、比你優秀、比你看的遠,都只落得酸言酸語,

所以所謂的「無可用」,也不過是你們的推託之詞而已。

 

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

花費了幾年時間去心寒,

是我們沒努力? 不,是你們把我們阻隔在另一個世界。

 

此刻,我害怕著,怕心中最後一些些對你的感謝,也一點一點被抽離。

 

當我轉身,你說是背叛,而理由,你卻從來不問,

我知道你為何不問,是的,我該明白,

因為「你」們已自下定論。

 

不是先離開的人,就叫罪人!!!!!!!!!!!!!!!!!

 

 

 

是的,我管你看不看的到這篇,我的blog,我的文字,這是我的回答,

為什麼我得白白受你的氣?!

我不與你交惡,不代表可以任你踩。

我的背景、我的家世,於你何關?

更何況這二個名詞,我們這種平民還擔不起呢!

我用我的能力賺取你的薪資,分分毫毫拿的理所當然,何罪?

若是有罪,

勞煩,此區留言是開放的!!我歡迎你。

 

(不愛在blog留些太過的私人情緒,但今天,你們真的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