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是小妹貢獻的,本來就是一對有特殊意義的小熊,

剛好拿來加工改照一下變身他倆當天的簽名筆,

當天禮儀結束,還可以很方便當擺飾收藏喔!

DSCF4305.JPG 

小熊實在有點"大隻",為防掉落,基座的粘貼就下了不少功夫,

原來的小熊是沒有藍色愛心的,額外加工+貼珍珠。

話說回來,現在書局賣很多自粘手機的水鑽、珠飾,可以拿來用在這上面,超方便!!!(推)

我還幫他加上邊裙喔!!!不過這拍照角度看不見:ppp

(迷:不是男小熊?!為啥穿裙~a)

DSCF4311.JPG 

預計四支,目前完成三支的合照,另一個主角紅色小熊也一旁插花先秀,

配合小熊顏色買的粉色愛心真的很好看,不過有點小貴…>.<"

今天在網拍發現珠飾、緞帶中盤,價格比巧藝社、金玉堂近乎一半價而已,已經下好手了,

等材料配送到,再來決定小紅熊的風格吧~

應該會配合小白熊的設計,比較有"登對"的感覺。

 

題外「笑」話:

昨晚很有自信(迷:到底這人哪兒來的?!)的拿著小白熊簽名筆,在老媽面前秀了一下…

老媽:「好可愛,妳怎麼會做這種東西?就厲害yo(台語腔)

凱莉醬(心裡偷得意ing):「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怎會醬厲害,天生神力吧!」 (迷:...........鄰居吐了!)

老媽:「你是說天生喔?!」

凱莉醬(下巴微抬高):「是啊是啊是啊。」 (迷:不要給我學"信義"房屋的台詞!!!!)

老媽:「什麼天生,你明明是我生的,所以就是說你像我啦!手巧啦.......」

凱莉醬:「.....................................」(當場信心盡失…無言ing)

好的都像妳,不好的都像老爸就對了啦!!!!!

親愛的老媽,從小除了廢紙垃圾袋,也沒看過你哪裡証明你「手巧」了,就連小學剪貼簿妳也沒幫忙過(都嘛最後一天自己邊哭邊完成的,老媽只在旁邊負責罵~)。

三不五時打破碗還想偷偷"掩滅"証據…(老媽名言:碗我買的,打破也是我的權利。)

手巧.............老媽......你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